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Day 5 ~弘前 (下)

28-04-2010 星期三 雨/晴

吃過午飯,走出津輕藩村,天色放晴,真好!





返回弘前公園,到弘前城補回一張藍天白雲艷照。

雨天的弘前城~


晴天的弘前城~



很想進入植物園看看,可惜時間實在不夠。


追手門對面便是市立觀光館,建築物很新,地勢較高,給人很舒暢的感覺。



看著雪山下弘前公園河畔的櫻花花海,好一幅美麗圖畫,可惜給馬路上汽車長龍破壞了景緻!


沿著觀光館玻璃天幕進入,便是圖書館及微縮景區。






山車展示館也在這裏。









行累了,就在這間優雅寧靜的咖啡室吃下午茶,蛋糕和咖啡質素都一級棒。




嘆茶過後,又是時候回仙台了。



在車上吃了在津輕藩村購買的袋裝蘋果,爽甜多汁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到仙台已是晚上七時半,到酒店取回寄存行李,轉到今晚入住的Comfort Hotel仙台西口,上了的士,幾個街口便到,司機好人,大雨下仍幫忙提取行李,很感謝!

心裏早已計劃要吃頓美味壽司,以補償青森那次的遺憾。取房後返回仙台駅,找了家像樣的壽司店坐下,沒要定食,就依自已喜好的下單。

看,質素不用多說了吧,足夠填補空虛有餘了!











酒店的房間很舒適,雖然沒有溫泉可浸,但有乳酪和蘋果批做消夜,要酣睡不會難。


9 則留言:

Ellen老師 說...

我印象只有大雪的弘前

supageti 說...

我同東北硬係欠缺左一啲啲緣份 ~~~

lau2tang 說...

出年你呢個時間,我會唔會係弘前呢?

maymay 說...

老師:
我地兩個都好鍾意呢度,可惜又係唔夠時間,都未行得晒,遺憾!

師姐:
係緣份未到啫,出年啦~^^

劉鄧:
東北好正,你一定要來,不過以我嘅經驗,五月頭賞櫻最好,我兩次都係四月尾,都未係滿開呢。

naruto 說...

我舊年五月頭,D櫻落左好多喎

小彭 說...

睇左你個遊記, 開始有d掛住弘前, 掛住青森添.

maymay 說...

naruto:
咁你唔好彩囉,呵呵~~

小彭:
我掛住弘前,唔掛住青森囉~~~

largeheadboy 說...

安哥又學你做影後喎~

maymay 說...

大頭哥:
係呀,安哥唔執輸吖嘛~^^